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同在财会,你我一家——学生组织年度总结交流会
2017-06-17 10:07 林优舒 

2017612日下午6点整,财会金融学院“学生组织年度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辅导员傅徐翼、洪程楚、应麒宇、应越老师以及学生组织干部干事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时光飞逝,这个学年即将进入尾声,学生组织即将面临新老干部交接换届,财会金融学院在此时举办学生组织年度交流会,总结各组织一学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提供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本次交流会共分三项内容,依次穿插进行。第一项为各组织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演讲。回顾一学年的工作并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反思,同时展望了为未来的规划。第二项为各组织进行汇报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且充分展示了各组织自身特色,让观众们通过节目进一步了解各个组织的特点。第三项为游戏环节。观众的积极参与活跃了现场气氛,小小的礼品也是对干部干事们一年来辛苦工作的奖励。

同在财会,你我一家,这一学年学院工作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财会金融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