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企业定制班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2017-06-17 09:41 韩紫洁 

201768日下午140,财会金融学院在党员之家举办了第一届企业定制班结业典礼,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财会金融学院院长聂华、副院长胡玲敏、投融资研究所所长崔玉江、院长助理葛高丰、会计专业室主任朱丹、企业定制班班主任郑超群以及定制班学生。

朱丹老师担任本次典礼的主持人。首先,主持人邀请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聂华老师,为大家送上寄语。聂老师说:各位都是班级里面的佼佼者,希望同学们越来越好,在今后就业的过程中发光发热。其次,主持人邀请胡玲敏副院长发言,胡老师说她舍不得大家,并总结了三点寄语送给大家:与人为善,助人为乐以及爱国爱家,希望大家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最后,主持人邀请企业定制班班主任郑超群老师上台讲话,班主任也总结了八个字送给在座的学生:明辨是非,诚笃做人。最后,主席台上的领导和老师为订制生班的同学们办法了奖学金证书和结业证书。

   本届企业定制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