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情寄母校,行远思恩,明理诚笃,财智人生——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7-06-17 09:31 韩紫洁 

201768日上午11点整,财会金融学院在文体中心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领导有财会金融学院院长聂华、副院长胡玲敏、投融资研究所所长崔玉江、院长助理葛高丰、办公室主任徐奕静、投融资专业室主任吴庆念、会计专业室主任朱丹、实训与考证中心主任王奕凯,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教职工代表以及全体大三毕业生。

一段怀旧的VCR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这个百感交集的时刻,最先流露的还是泪水。看着熟悉的校园、熟悉的老师、熟悉的同学,记忆如走马灯一般,涌入脑海。

在主持人邀请各领导老师上台入座后,本次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聂华老师,代表分院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道不尽的期望。一是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专业学习,掌握了现代职业知识技能,这是人生历程的一项重大飞跃。二是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学以致用,发挥工匠精神,大胆创业、勇于创新。三是无论成功或是挫折,母校都会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常回家看看。

   随后,毕业生代表S522314顾秋芳同学用细腻的文字声情并茂的说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

演讲完毕后,聂华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随后由主席台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

老师,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老师,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老师,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  ……老师,一个最普通的角色,却扮演着不同的身份。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毕业生代表上台向班主任老师们献花,送上最美的祝愿和最高的敬意。

最后,全体毕业生起立,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感谢老师的深深教诲。

毕业,只意味着校园生活的结束,但是人生仍需要学习,探索和开拓,如果累了,请记住:母校和老师们,一如既往的期许着你们再回母校看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