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运会报导《超越自己》
2006-11-03 00:00  

2006年11月2日10:10,校运会男子100米预赛随着发令枪的响起正式开始,来自财会金融系财务1班的高阳跑出了自己的极限速度。

毫无一丝紧张感的他谦虚地说:“要不跑最后!”抖动着小腿做着准备运动的他只是微笑地说:“没想法!”他为超越自己做着准备,还不时的跑去看看其他运动员的情况。

虽然成绩不佳,但这已是他的极限速度,他挑战了自我。付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就不会有后悔。“看下午的表现吧,下午才是最重要的。”一句毫不气馁的话,表现了浙经学子坚持不懈的精神,表现了浙经院奋发向上的学风。

财会金融宣传记者团---冯佳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