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运会报导《为你们骄傲喝彩》
2006-11-03 00:00  

秋风送爽,音乐飘扬,浙经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我们的老师今天以裁判员的身份步入会场。平时老师们授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或许他们刚才还在伏案备课,或许他们刚才还在批改我们的作业,或许他们刚才还在处理繁忙的要务。而此时,老师们是裁判员,他们将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以冷静客观的态度来测验衡量我们的速度和力量。

今年的运动员里有好多人大一新生,他们在这里刚刚呼吸到大学的空气,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他们决心在此次运动会中,崭露头角,用体育精神凝聚青春光彩,让强健体魄挑战灿烂明天,刻苦锻炼,挥洒满腔热情,赛场上他们会顽强拼搏,展现青春活力,并不断向新的彼岸开拓,决心在这田径场上,留下矫健的身影,在浙经院的年册里,记录下崭新的一笔。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们的成绩,聆听他们胜利的呼声。

比赛是残酷的,并不是每个运动员都能继续留下来,但是努力过了,付出过了,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就象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样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会永远静如止水。在生活中,有成功,也会有失败。因此,我们要放飞生命,也许远方很渺茫,我们仍无怨无悔。因为我们坚信,不经过战斗的舍弃是虚伪的。阳光不会永远灿烂,没有一成不变的幸福,磨难或许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礼物,用来考验我们的意志,如果是这样,就让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

运动员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也要勇敢的跨越困难,超越自己,迎接明天的挑战!为我们加油,鼓掌吧!为本届运动会呐喊,助威吧!祝福本届运动会团结!圆满!成功!

系通讯组

胡燕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