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运会报导《永恒的拼搏》
2006-11-02 00:00  

11月2日上午8点半整,浙经院运动场内掌声与乐曲齐鸣,鲜花与笑脸辉映,浙经院运动会沐浴着阳光隆重开幕了。在这个洒满阳光的日子里,我们每个教师的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每个学生的心里都怀着坚定的信念,为了运动会,我们浇注了汗水和心血,承载着我们灿烂的梦想。这一刻,我们期盼着丰收胜利,我们准备着昂首向前!

秋季运动会入场式开始。随着播音员一声令下,在两名前导员的引导下,运动会会徽首先进入运动场。每个系的方阵踩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迈进矫健的正步进入运动场,刹那间有如一石激起千层浪,看台上的“人海”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半个月的军训生活,在他们身上我们找到了朝气,看到了希望。看,方队队伍正神采飞扬走过来了,不同的系部穿着不同颜色的服装,有的手持羽毛球拍,有的手持鲜花,有的戴着小红帽,财会金融系更是别有新异,在场内跑成了一个大写字符“¥” 以显示我系的特色,每个方阵一边行进,一边高呼口号。他们的声音响彻云霄,他们的神情坚定豪迈。我们老生一代也不示弱,都有了新花样,为本次运动会添光添彩。相信这好的开头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好的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哨声,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准备就绪,枪响的那一刹那,他们似流星、似闪电,如骏马奔腾,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绩高下。只在乎努力拚搏,顽强奋斗。即使落后,也顽强不屈,永不退缩!他们是比赛的主角,在比赛中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无畏的体育精神,加油啊!我们的健儿们!

在运动会上我们将用青春与热情展示我们自己的风采,向所有关注我们的目光证明我们是优秀的。现在以及将来,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关怀坚实地走向胜利的殿堂。

系通讯组 胡燕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