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隆重闭幕
2006-12-22 00:00  

12月19日晚,学院在文体中心举行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二届“经院之星”颁奖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丽萍,副院长邵庆祥等学院领导出席了闭幕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丽萍首先致词,她简单回顾和总结了以“高尚、健康、和谐”为主题的本届校园文化节,她指出,我们追求高尚、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因为她能以一种精神力量、一种文化氛围、一种理性目标熏陶着学校的全体成员。建设高品位的校园文化,营造充满人文气息、活力风采、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是我们共同的追求。

晚会在大合唱《浙经院之歌》中正式拉开帷幕,由工商系和财会系分别带来的舞蹈《傣趣》和《神奇》渲染了舞台上独特的艺术氛围,基础部、院艺术团模特队的时装表演展示了学生的青春活力,流通系的独舞《独角戏》和社团联合会的《街舞》、《弯弯的月亮》更是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工商系同学带来的男生独唱《要我怎么忘了她》、《冰雨》以及学生会的男女生二重唱《屋顶》为大家带来了美一般的歌曲享受,信息系学生为我院师生表演了他们带来的《月光玫瑰》舞蹈,财会系学生丁吉箐的演讲《假如我是院长》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人文风采,我院人文科学部带来的双簧表演《两面派》、汽车系艺燃戏剧社的小品《文明寝室风波》同样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此外,我院健美操队和艺术团舞蹈队还分别表演了节目《和谐韵律》和舞蹈《六月柳》。

自10月27日以来,以“高尚、健康、和谐”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在我院举行,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深入人心,举办“校园文化节”已经成为校园活动的一大特色品牌。此次闭幕式还举办了我院第二届“经院之星”颁奖仪式,表彰我院学子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全面发展。经系部推荐,评审团评审,最后“公益之星”由工商系沈东萍、汽车系郭标获得,提名奖是流通系郑珊珊、财会系蔡伟杰;“文艺之星”是财会系丁吉箐、人文部孙如正,提名奖获得者是工商系王莉莉和流通系郑瑾;财会系胡婧同学和流通系游致珉同学荣获“体育之星”称号,提名奖由汽车系叶炉斌和工商系朱丽芳获得;“技能之星”称号的获得者是流通系李怡雯和基础部徐雪艳,该奖项提名奖获得者是信息系叶迪江和工商系傅金凤;本届“学习之星”由流通系冯燕妮和信息系盛连娣获得,工商系朱钢锋和财会系姚玲敏分获提名奖。本届闭幕式晚会表演节目一等奖获奖作品是财会系学生丁吉箐的演讲《假如我是院长》,院社团联合会荣获活动组织奖。(党工部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