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财会金融学院2016届、2018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9-04-23 10:12 应麒宇 

各位班主任:

根据我省关于建立高校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评价制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将于2019422日全面启动2018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及用人单位的网络调查,55日开始对2016届毕业生的网络调查工作。为确保我校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是省教育厅明确要求建立的一项常规性调查工作制度,调查结果的相关指标将作为我校办学绩效考核和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即“双高计划”项目申报的重要依据。请各位辅导员积极组织好答题工作,实时跟进答题进度,确保答题质量。请各位班主任积极配合答题工作,层层落实工作任务,及时关注并反馈各班2016届、2018届专科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答题情况。

二、明确目标任务

要充分发挥毕业班班主任的力量,利用QQ群、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渠道,敦促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及时上网参加调查,确保所在分院2018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调查作答率不低于90%2016届本毕业生作答率不低于80%,努力提高本分院各专业毕业生毕业一年后、毕业三年后的就业率、总体满意度、分项满意度、母校推荐度、工资水平、专业相关度及用人单位满意度等各项指标质量。为确保调查的公信力和作答率,让毕业生对该项调查工作有更充分的了解,我院将《问卷答题操作手册》(附件一)在分院官网主页上公布。在调查工作正式实施半个月后,分院将定期公布各班级答题情况,各班级需对尚未完成问卷调查的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进一步采取措施,多次循环敦促他们抓紧时间上网答题。

三、答题注意事项

省教育评估院将多次循环向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发送邀请作答短信和邮件,届时请务必通知毕业生及时查看并答题。如仍有毕业生或用人单位未收到调查邮件或短信,请其通过网页http://gzdc.zjedu.gov.cn或调查微信公众号《浙江省教育厅毕业生跟踪调查》(微信号zjgzdc)进入调查系统,点击“毕业生调查入口”链接进入统一答题页面,需填写本人姓名、手机号或QQ号码(此处信息必须与当初上报的信息一致)获取短信密码,务必在一个小时内登录系统进行作答。

                                                            财会金融学院

                                                          2019423

附件【附件一:问卷答题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