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2届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2012-10-18 00:00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邀 请 函

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做好我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积极营造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的良好环境,实施“请进来,走出去”的就业战略,实现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于2012年2月14日举办201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学校位于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在校生规模7200多人,,学校设有商贸流通、汽车技术、管理技术、财会金融、物流技术、数字与信息技术和文化艺术7个分院。开设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汽车电子技术等28个高职专业。我校2012届毕业生近2500人。

我们真诚邀请各用人单位届时前来招贤纳才。

一、招聘会时间: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1:30 — 16:00

二、招聘会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内

三、联系方式:

寒假联系:18958100043

电 话: 0571-86928216(兼传真)、86928269

联系人: 张 穹

网 址: http:// zsb.zjtie.edu.cn 邮 编:310018

E-mial: 861853742@qq.com

学校联系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东区学正街66号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四、参会办法: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凭回执单安排每家用人单位展位(每个标准展位1桌2椅)。提供服务:招聘会当日每个展位免费提供饮用水,其余食宿自理。

2、参会代表请于2月14日下午13:30前到学校文体中心报到。

3、参会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由单位自行准备,并限带一块规格为高120厘米、宽90厘米(建议展板或纸质材料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及职位要求等,质地轻,易于悬挂的展板或纸质材料)。

4、因学校要提前制作招聘信息汇总材料和宣传材料,请参会单位将招聘信息、参会回执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等于2012年2月10日前邮寄或传真至我校招生就业处。

5、要求安排住宿的代表请提前告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五、公交路线:171路到文海实验学校下车即可;401路到25号路学正街口下车往西步行250米即可;B1路、B1区间路、525路、566路、320路到下沙终点站下车,打的到我校即可。

自备车路线:①从市区进入下沙,由艮山路直通下沙大道,一路直行,到23号路后左转,注意指示牌;或从德胜快速路往下沙方向开,一路直行,到23号路后右转,注意指示牌。②走高速或绕城高速,从下沙出口下,出去后第一个红绿灯右转,注意指示牌。

附件:1、 参会单位回执

2、 浙经院2012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一览表

------------------------------------------------------------------

附件一: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参会单位回执

单位名称(盖章)

公司地址

邮编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传真

公司网址

E-mail

参会代表人数

宣传资料

□自带

□请学校制作

需求专业

人 数

招聘岗位与招聘要求

注:因学校工作人员寒假期间不上班,如有咨询或其它相关事宜请直接拨打寒假联系手机号码。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将贵公司将参会回执于2月10日前通过发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到学校招生就业处,传真(0571)86928216。我们将根据回执安排摊位,并及时在学校就业网上进行公布。已预订摊位又因故临时不能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在2月10日之前来电通知,以便及时告知学生。

2012届毕业生情况介绍

分院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商贸流通学院

电子商务

165

国际贸易实务

88

市场营销

97

合计

350

汽车技术学院

汽车电子技术

42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100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175

合计

317

物流技术学院

报关与国际货运

89

港口物流设备与自动控制

40

计算机控制技术

44

物流管理

143

合计

316

财会金融学院

财务信息管理

90

会计

244

金融管理与实务

91

投资与理财

100

合计

525

管理技术学院

房地产经营与估价

93

工商企业管理

88

工商行政管理

88

酒店管理

89

合计

358

数字与信息技术学院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83

计算机网络技术

87

计算机信息管理

80

合计

250

文化艺术学院

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

8

空中乘务

40

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

40

文秘

41

应用英语

138

合计

267

总 计

238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