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学生个人鉴定工作的通知
2006-12-14 00:00  

关于认真做好学生个人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接院学生处通知,每学期的学生个人鉴定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作如下通知:

1、每位同学认真填写个人鉴定,必须用黑色水笔填写,不得涂改。建议同学先打好草稿再抄到正式表格上面。

2、班级班委对每位同学进行意见汇总并填在表格相应位置,由班长签字后交由班主任填写意见。

3、各班级组建德育考核小组,2005级和2006级班级可以由素质平台考评小组代替,2004级班级需另行组建。德育考核小组公正地给班级每位同学进行评分,并按分值高低划分德育等级,德育等级分为优、良、合格、不合格四等。

4、其中优的比例不得超过班级同学人数的40%,其他比例不限。班级德育考核小组还需要在每位同学的个人鉴定表上的德育考评小组意见栏处填写上该同学的德育等级。

5、班长填写德育成绩汇总表,其中成绩栏需填写考核分值和等级两个内容,按学号顺序填写,由班长和班主任签字。

6、各班级在12月20日之前将《个人鉴定表》(按学号顺序排列)和《德育成绩汇总表》交至系办公室叶林良老师处。

财会金融系系办

2006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