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寒假通知
2014-01-03 00:00  

全体同学:大家好!

2014年寒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广大同学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使同学们过上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节假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考试考完就可离校(公寓于1月13日至2月21日封楼)。

二、开学时间:2014年2月23日(周日)报到注册,24日正式上课。

三、认真复习,务必诚信考试。

四、离校前的注意事项:

1、购票时请在正规窗口购买,不要购买票贩子的车票,以免上当受骗。不要乘坐无牌无照的非法营运交通工具,禁止学生自行组织包车,以免自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2、全体学生应加强寝室安全的防范意识,要整理好个人物品并按公寓管理相关规定放置,衣柜、抽屉、箱包上好锁,寝室长或最后一个离开寝室前的同学切记要打扫寝室卫生,关好门窗,断水断电,关闭总电源开关,锁好寝室房门。不要在寝室里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手机、电脑应妥善保管。

3、寝室里不能违章使用电器,注意消防安全。

4、寒假离校返家学生必须先直接回家,到家后要及时向班主任反馈安全返家信息。

五、假期注意事项:

1、提高自身的素养。自觉爱护公共财产,讲究卫生,尊老爱幼,遵守公共秩序。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维护我院大学生良好社会形象。

2、利用多种形式协助家庭和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孝敬父母,感恩社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3、外出活动注意交通安全,最好结伴而行。用火、用电要注意防火和人身安全。要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发生。

4、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学习、生活规律有序;饮食有度,不酗酒、不赌博,注意身体健康。对基础薄弱的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要利用假期加以学习和巩固(凡有考试不合格的同学,寒假期间要坚持自学复习,作好开学初补考的准备)。

5、认真完成岗位认知调查作业,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及人身安全。

6、提倡网上健康行。不浏览不健康网站,禁止在网上转发、发布不良信息。合理利用网络,注意网络安全,维护网络道德。

六、开学返校期间的注意事项:

1、注意交通安全,加强交通意识。禁止乘坐没有正式牌照或无春运营运资质的机、车、船等交通工具,不要乘坐非法营运及超载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注意安全。

2、在车站、码头人员密集的地方要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的钱包和贵重物品,防止被扒窃。

3、返校途中最好结伴而行,同学之间相互照顾、提醒。返校时尽量避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可将生活费用存入银行卡。

4、假期结束后,应按时返校上课。各班班长在2月23日晚之前务必把本班到校人数报告辅导员老师。请各位同学假期自觉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好自我防护。

顺祝大家:

新年快乐、春节愉快、阖家欢乐!

财会金融学院

2014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